milk

一個不會畫圖的人

早安安,這裡是milk

想說過了一會還是打一下自介好了x

INFP,有些許的社恐,但基本上留言都以按愛心代表看過而且很開心的狀態。

真的,收到你們的留言是我最榮幸的時候🥺❗

主要的坑只有約翰尼德普薑餅人系列兩個

普子的坑還在努力將電影補完或者是了解些許大概內容,為了看文 而版面上不是單人圖就是水仙圖x

水仙多以老狐狸組(科索×艾伯林)為主,他們張力太大了,我抵不住啊😭

跑跑薑餅人雖然沒有再玩但還是偶爾會畫幾下

推角是杏仁果餅乾,怪盜杏仁不拆也不逆謝謝,其餘雜食。

歡迎同坑來找我聊天,但我不一定會太快回,需要調整一下興奮的心態【不是】

還有 我喜歡在深夜發文【蛤】

评论(6)

热度(14)